how-to-marketing  
受惠於觀光客來台效應,西門商圈行情鍍金!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紐巴倫)以年租金超過2,000萬台幣的代價,搶下成都路、西寧南路口黃金三角店面,打造整棟4層、逾250坪的NB亞洲最大品牌概念店,於上周六盛大開幕,台灣紐巴倫副董事長潘淑瑞說,就是看好該商圈集客效應。

   近年來台灣運動風氣盛行,即使大環境不景氣,但運動品牌在零售業中發展仍十分蓬勃,一年創造數百億元商機,New Balance在台營收亦平均每年保持「兩位數」的高成長。

   選擇在西門町打造全新概念店,潘淑瑞說,西門商圈除國際觀光客往來頻繁,更是年輕人必到之處,雖然租金貴,但New Balance「非來不可」;她並強調,這是品牌看好台灣市場的宣示,未來展店都將以百坪以上的大店為目標。

   事實上,New Balance西門概念店的前身,是本土內衣品牌EASY SHOP全台最大旗艦店,開業長達十年,因不堪房東一次調漲租金逾7成,於去年10月結束營業,轉由國際運動品牌接手,外傳月租金行情超過180萬元。

   New Balance目前全台有44家直營門市專櫃,品牌表示,西門概念店不僅是全台灣最大,更是亞洲最大的直營門市,集結最完整的系列商品,包括Running、Lifestyle、Women...等,並結合數位科技裝置,打造最新潮流形象店舖。

西門町,在台灣通常是指台北市的西門町。該區域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東北方,為台北市西區最重要且國際化程度最高的消費商圈,以年輕族群為主要的消費對象,並吸引了許多國際觀光客以自助旅行造訪此處。其特色還包含擁有台北市第一條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以及象徵青少年的流行次文化、見證電影脈動的電影街。New Balance在台灣的銷售,目前都是以實體通路為主。在過去,New Balance是靠著現場經驗累積來判斷商品陳列、行銷操作和人力調度,但是從去年開始,他們開始與大數據分析預測軟體公司MIGO合作,在台灣兩家門市和中國約300家門市展開零售科學實驗,企圖從數據中挖掘金礦。

相關閱讀:
1. 網路負評處理方式有哪些?如何處理奧客負面評價或是競爭對手網路評價攻擊?網路抱怨文章正確處理方式,網路公然侮辱有罪嗎?
2. 部落客寫手-網路行銷好幫手,協助公司行號創造高流量高知名度,想找部落客寫手協助公司商品行銷?好名聲網路行銷顧問公司提供食衣住行全方位部落客寫手,價格透明,客製化服務,專業文章
3. 如何處理惡意負評?網路時代網路聲譽代表消費信譽,網路評價好的商家會獲得更多的消費,競爭對手利用這種消費習慣留下惡意負評,這該怎麼辦?惡意負評可以提告嗎?惡意負評提告有用嗎

arrow
arrow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