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完好友有關直銷真相告白,心中感觸良深,心想要如何幫助那些想成功又找不到方法的直銷人突破困境,傳統直銷建立下限的第一步都是找親朋好友,幾乎都是利用利用友情或親情得取個人利益,美其名講的很好聽,大家一起來創業,結果都是上線吸下線的血。
極少數懂得陌生開發且有組織能力的直銷人才有機會成功。

直銷話術令人著迷:您滿意今天的生活嗎?您滿意今天的收入嗎?您就要這樣過一輩子嗎?當然99%的人都不滿意,想賺更多錢,想爬更高的地位,如果不滿意現在的處境,是不是想有一天自己能做老闆?自己能有源源不絕被動收入?如果想,加入直銷絕對是最有機會翻轉人生的。

99%的人,依舊在用傳統的思維,看不起直銷從業人員,他們卻不知道,直銷在逐漸擠佔傳統行業的零售額;
99%的人,只是覺得錢越來越難賺,花錢容易賺錢難,但卻不知有人悄悄進入直銷行業幹得風生水起,輕鬆發大財
99%的人,都只覺得直銷是詐騙,直銷是利用親情友情詐騙親朋好友,他們卻不知道極少數人已經利用現代網路工具開發源源不絕的陌生行銷
99.9%的人,還不知道如何利用網路行銷來認識陌生人,通過網路整合資源,發展網路組織,線上直播OPP產品分享會,建立自己的直銷體系!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曾說:誰擁有行銷網路,誰就擁有未來,直銷業的興起提供想創業的一般人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一般人有了成功的機會,網路的興起,更將直銷發展推向新的領域!
成功=夢想+執行力+網路行銷平臺

 

相關直銷閱讀:

arrow
arrow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