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utation-2  
網路客戶評價經濟的來臨,公司將越來越注意自家公司的網路聲譽,但遇到奧客在網路上寫負評怎麼辦呢?對於公司來說,如何管理公司的網路商譽呢?
網路部落格或論壇上面給負評只要有根據不牽涉個人的人身攻擊是沒有法律問題的,如果你的評價內容涉及人身攻擊或商譽等等,有可能被告毀謗。無論誰告誰,大家都是要跑法院的。詳細請參閱此連結!

只是告贏不告贏 跟可不可以告 是兩回事

賣家硬要告 你可能還是得出庭喔 舟車勞頓 浪費時間跟金錢,根據統計,這些官司有98%機率都是無法成立的。

如果在google搜尋文章上發現負評怎麼辦?可以聯絡google把這些文章消除掉嗎?答案是不可能,google只是搜尋引擎,那些文章不是google寫的,那可以請google不要把那些文章搜尋出來嗎?那更是不可能,因為google程式不知道那些是負評,那這麼辦?只能請專業消除google負評公司來處理

要移除負評有點難度,例如在YAHOO網拍上有負評,可以聯絡YAHOO,但是很難很難消除負評。有網友反應至少10次以上給奇摩過程長達一年多都無法移除負評,因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奇摩就是要你跟對方協調 讓對方自己消除負評。

可以請求管理員消去負評嗎?
為了尊重給評價當事者與會員評價制度的精神,原則上Yahoo!奇摩不會介入買賣雙方的評價,別期待Yahoo消除負評了,您交易的對象應對張貼的內容(包括誹謗性的言論)須負完全的責任。 只有在極少數的情況下,管理員可能接受您的請求移除負評或刪除評價內容。若對方的拍賣商品有以下的情形或給予的評價內容中有以下內容時,請向客服中心反映,但是否符合移除標準以管理人員判斷為準。這些內容包括:
‧謾罵、侮辱性、毀謗及脅迫對方給予好評的意見。
‧評價內容非針對該筆商品交易狀況進行評等。
‧侵犯他人隱私權。(如:公布他人姓名、電話、地址、匯款帳號等個人資料)
‧給予不實或惡意評價者。
‧利用多重帳號給予負評。
‧違反拍賣與競標的精神,以賺取評價為目的。
‧評價的時間距離商品結標時間超過四個月以上。
‧會員評價內容有引導私下交易之嫌,詳見:填寫不當的網址或連結。
‧除以上情形或內容之外,經管理人員判斷有其他不當使用評價功能或違反使用規範之情形。

請注意,若為以下原因,管理員將不會移除負評:
‧因商品問題或雙方對商品認知不同所產生的買賣糾紛。(例如新舊、色差......)
‧非該筆商品之賣家或得標者來信請求。(利用多重帳號給予評價者、賺取不實評價及引導私下交易等除外)
‧管理人員判斷該筆商品目前仍有寄貨或金錢上的糾紛。
‧管理人員判斷該內容屬於因溝通不良而造成的買賣糾紛或無法從單方面判斷者。
‧申訴者所提供的證據不足,管理人員無法判斷是否為不實評價者。
如果您不幸得到負評,請再度與您的買家/賣家溝通,是否可能藉由補救措施請對方修改評價內容。一時的負評並不代表其他的買家/賣家也會持同樣的看法,建議您以此為鑑,未來的買賣可能因此而更順利。如果知名品牌處於利害得失關頭;或是在像汽車這種產品類別中,廣告預算和評論前的知名度一般都很高,努力限制負面報導是明智的做法。但如果負面宣傳似乎可能增加品牌知名度,則任由它去的做法,對較小或沒名氣的品牌往往更好。他們也可以考慮採取可能會引發爭議的行動,以增加能見度。如果冒險的做法得到不良反應,獲得的注意力可能仍會增加人們對產品的認識,而且最終也能促進銷售。想移除負評嗎?可以請專業網路聲譽管理公司處理喔!

無論是大企業或是小公司,當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網路負評攻擊,是否具備足夠的資訊反擊將是必要的生存要素之一,是否有能力的專業人員能夠處理公司商譽危機。 

 

更多推薦網路行銷文章:
1. 透過對網路數位足跡的分析,可以了解網路訪客的行為特徵,以及與網頁的互動。透過深層分析網站內行為,不僅可以作為改善網站設計的依據,更可以當作精準投放網路行銷廣告的重要參考
2. 網路評價大家都愛看特別是負面評價,但極少數人願意分享正面評論
3. 在評價網站打低分寫負評,商家可以告顧客嗎?在YELP評價網站得到一顆星的負面評價後,業務流失95%
4. 建商口碑及評價是決定要不要購買預售屋最重要的注意事項
5. 折價券有用嗎?大家不知道的行銷秘密,那要如何做行銷呢?網路廣告有用嗎?網路行銷如何做?餐飲店成功復活術從招牌標題、菜單設計、損平計算到行銷戰術全面攻略
6. 遇到不講理亂給給負評的買家該怎麼辦?買家給我不實的負評該怎麼半?可以消負評嗎? @ branding的部落格-我要有名,網路行銷,關鍵字搜尋排名,seo網站排名,消負評,消除負評,移除負評
7. 好名聲網路行銷公司利用專業演算法消除網路負面評價文章,轉換負面為正面,化危機為轉機,消負評幫公司或產品加分
8. 如何消除負面評價?如何利用網路行銷轉換負面評價為正面評價替企業或個人加分.
9. 強烈不推薦XX旅行社,15萬遊歐團米其林竟吃冷湯粗食
10. XXX窗簾老闆會坑人,看到已經有幾個待宰的羔羊在裡頭正被老闆灌迷湯
11. 去XX婚紗請考慮清楚!我最近去拍,拍的很不爽!
12. 介紹評價不錯的吃到飽費率.抓寶?介紹評價不錯的4G吃到飽?介紹評價不錯的4G 資費? 評價重要性及如何消負評了
13. 網路部落格或論壇上面給負評會被告嗎?爛買家給負評報復商家該怎辦?負評可以消除嗎? @ branding的部落格-我要有名,網路行銷,關鍵字搜尋排名,seo網站排名,消負評,消除負評,移除負評
14. 請問手機的評價? 三星手機評價好嗎?華碩手機評價好嗎?? 有關HTC手機 評價? 這些手機有哪些負評嗎?
15. 如何做網路行銷方式比較有效? 如何增加正面評價?FB粉絲團要怎麼搭配行銷? 除了在網路上面刊登廣告之外還有什麼網路行銷方式? 不小心得罪人,他留負評給我怎麼辦
16. 0負評女神林依晨說過,平常不太喜歡麻煩別人,會盡量獨立完成自已可以做到的事,也盡量不辜負外界給予的期待
17. 愈來愈多消費者選擇購買商品和服務時,會受分享照片到Instagram,各公司行號開始注意Instagram上的廣告效果
18.路邊停車格廣告車看板車行銷效果分析,想刊登廣告推廣業務嗎?看到路邊廣告看板車想刊登廣告嗎?路邊廣告車價格?廣告主為什麼要刊登佔用停車格的路邊廣告車呢?想知道路邊小發財車廣告跟其他網路行銷的效果比較,新竹廣告車新竹宣傳車
19. 2010年全球網民突破20億,2015年突破32億人, 全球手機用戶數達到71億,代表未來任何產品必須依靠全方位網路行銷才能殺出重圍.
20. 善用網路行銷網路事業顧問行銷談如何正確且有效的運用網路行銷來成長你的生意.
21. 影片及以圖片為基礎的網路媒體為趨勢,特別是對年輕族群而言,未來網路行銷新趨勢勢必會朝向圖片及影片方向.
22. 免費網路開網路商店要如何做網路行銷?如何做網路行銷方法?
23.我是台灣人,我要從美國西雅圖搬回台灣定居了!!人生首次體驗海運搬家服務,全攻略分享!!從哪裡找跨國海運搬家公司?如何整理打包?流程有哪些?時間要多久?國際搬家費用如何計算?推薦哪一下國際搬家公司呢?

好名聲網路行銷顧問公司專職於網頁設計、關鍵字行銷、內容行銷及網路名譽管理等業務等,特別專注兩大創新概念:藉由大數據提高精準訪客量及評價管理提昇公司網路形象!

arrow
arrow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