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講理亂給給負評的買家該怎麼辦?買家給我不實的負評該怎麼半?可以消負評嗎?
遇到不講理亂給給負評的買家該怎麼辦?買家給我不實的負評該怎麼半?可以消負評嗎?如何保護自家公司的網路商譽?負面評價提告案例請參閱此
有人說負評就負評吧!有關係嗎?是的,非常大關係,因為負評會影響到其他買家客戶不向我交易買東西。
難到一家店的價值就因為一個人的看法而改觀嗎?是的,因為其他網友不見的能明辨是非。之前也曾遇過網路詐騙犯,也想過要不要給那傢伙負評,也知道會得到報復的負評,那個負評也跟了我好久,後來那個詐騙犯被起訴了,後來負評也被消除了。許多有上千正評的,每件交易都完美嗎?正負評,應該看成事件的記錄,而不是單純用來評斷一個人,消負評請參閱此

 

許多東西認定沒有任何的標準!
例如幾成新好了,每人的認知皆不同,你覺得有九成新但也許他覺得只有七成新。沒有所謂的標準。
遇到這種問題只有兩種處理方式:
一、想要請買方把負評改回就得退他錢。退他錢還得負擔買方寄回的費用。
二、接受這個負評,不退他錢。
買方沒有先詢問他在意的部分。買方自己有錯沒有問清楚。但真如買方說的那樣的瑕疵賣方也有錯!錯在沒有敘述拍照詳細。

因商品問題或雙方對商品認知不同所產生的買賣糾紛。(例如新舊、色差......)
‧非該筆商品之賣家或得標者來信請求。(利用多重帳號給予評價者、賺取不實評價及引導私下交易等除外)
‧管理人員判斷該筆商品目前仍有寄貨或金錢上的糾紛。 以下這句格言歷史悠久:沒有壞宣傳這回事。
‧管理人員判斷該內容屬於因溝通不良而造成的買賣糾紛或無法從單方面判斷者。
‧申訴者所提供的證據不足,管理人員無法判斷是否為不實評價者。
如果您不幸得到負評,請再度與您的買家/賣家溝通,是否可能藉由補救措施請對方修改評價內容。一時的負評並不代表其他的買家/賣家也會持同樣的看法,建議您以此為鑑,未來的買賣可能因此而更順利。

賣家該如何處理負評
絕對不能放著負面評論不管,過多的網路負面評論會嚴重損害公司聲譽導致銷售量下降。那遇到負面評論該如何應對呢? 處理網路負評分為3種途徑:直接聯繫顧客、跟Amazon申訴、直接於顧客評論公開回覆

 

 

更多推薦網路行銷文章:

  1. 透過對網路數位足跡的分析,可以了解網路訪客的行為特徵,以及與網頁的互動。透過深層分析網站內行為,不僅可以作為改善網站設計的依據,更可以當作精準投放網路行銷廣告的重要參考
  2. 網路評價大家都愛看特別是負面評價,但極少數人願意分享正面評論
  3. 在評價網站打低分寫負評,商家可以告顧客嗎?在YELP評價網站得到一顆星的負面評價後,業務流失95%
  4. 建商口碑及評價是決定要不要購買預售屋最重要的注意事項
  5. 折價券有用嗎?大家不知道的行銷秘密,那要如何做行銷呢?網路廣告有用嗎?網路行銷如何做?餐飲店成功復活術從招牌標題、菜單設計、損平計算到行銷戰術全面攻略
  6. 遇到不講理亂給給負評的買家該怎麼辦?買家給我不實的負評該怎麼半?可以消負評嗎? @ branding的部落格-我要有名,網路行銷,關鍵字搜尋排名,seo網站排名,消負評,消除負評,移除負評
  7. 好名聲網路行銷公司利用專業演算法消除網路負面評價文章,轉換負面為正面,化危機為轉機,消負評幫公司或產品加分
  8. 如何消除負面評價?如何利用網路行銷轉換負面評價為正面評價替企業或個人加分.
  9. 強烈不推薦XX旅行社,15萬遊歐團米其林竟吃冷湯粗食
  10. XXX窗簾老闆會坑人,看到已經有幾個待宰的羔羊在裡頭正被老闆灌迷湯
  11. 去XX婚紗請考慮清楚!我最近去拍,拍的很不爽!
  12. 168美国跨州运车常见问题(FAQ)
  13. 联络我们168美国跨州运车公司
  14. 开放式与封闭式汽车运输的比较
  15. 要怎么在北美跨州长途拖车?运车流程点我最清楚!
  16. 跨州跨国货运搬家 | 行李寄送
  17. 北美运车最新消息
  18. 北美运车流程很复杂吗?别担心,看完这边就马上了解啰!运车流程懒人包小短片
  19. 168美国跨州运车的评价怎么样?
  20. 介紹評價不錯的吃到飽費率.抓寶?介紹評價不錯的4G吃到飽?介紹評價不錯的4G 資費? 評價重要性及如何消負評了
  21. 網路部落格或論壇上面給負評會被告嗎?爛買家給負評報復商家該怎辦?負評可以消除嗎? @ branding的部落格-我要有名,網路行銷,關鍵字搜尋排名,seo網站排名,消負評,消除負評,移除負評
  22. 請問手機的評價? 三星手機評價好嗎?華碩手機評價好嗎?? 有關HTC手機 評價? 這些手機有哪些負評嗎?
  23. 如何做網路行銷方式比較有效? 如何增加正面評價?FB粉絲團要怎麼搭配行銷? 除了在網路上面刊登廣告之外還有什麼網路行銷方式? 不小心得罪人,他留負評給我怎麼辦
  24. 0負評女神林依晨說過,平常不太喜歡麻煩別人,會盡量獨立完成自已可以做到的事,也盡量不辜負外界給予的期待
  25. 愈來愈多消費者選擇購買商品和服務時,會受分享照片到Instagram,各公司行號開始注意Instagram上的廣告效果
  26. 路邊停車格廣告車看板車行銷效果分析,想刊登廣告推廣業務嗎?看到路邊廣告看板車想刊登廣告嗎?路邊廣告車價格?廣告主為什麼要刊登佔用停車格的路邊廣告車呢?想知道路邊小發財車廣告跟其他網路行銷的效果比較,新竹廣告車新竹宣傳車
  27. 2010年全球網民突破20億,2015年突破32億人, 全球手機用戶數達到71億,代表未來任何產品必須依靠全方位網路行銷才能殺出重圍.
  28. 善用網路行銷網路事業顧問行銷談如何正確且有效的運用網路行銷來成長你的生意.
  29. 影片及以圖片為基礎的網路媒體為趨勢,特別是對年輕族群而言,未來網路行銷新趨勢勢必會朝向圖片及影片方向.

免費網路開網路商店要如何做網路行銷?如何做網路行銷方法?

好名聲網路行銷顧問公司專職於網頁設計、關鍵字行銷、內容行銷及網路聲譽管理等業務等,特別專注兩大創新概念:藉由大數據提高精準訪客量及評價管理提昇公司網路形象!

arrow
arrow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