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形象與品牌知名度如何完整的規劃, 可能因為沒有足夠的廣告預算,怎麼辦呢? 需要做更多網路行銷嗎?找人寫業務配合體驗文章有用嗎?  
如何建立網路品牌形象價值?常聽到公司已經成立4年多,販售的商品也有許多人使用過,但是卻一直無法將自己的品牌或公司的知名度提昇起來,變成消費者根本搞不清楚, 所以每樣商品必需很辛苦的推廣銷售, 造成花了很多時間, 消費者無辦一下子就很清楚。公司形象與品牌知名度如何完整的規劃?可能因為沒有足夠的廣告預算,怎麼辦呢? 需要做更多網路行銷嗎?找人寫業務配合體驗文章有用嗎?

question  

出名的方法很多,廣告 公關活動 贊助 代言人 實體店面 網路...等等,方法很多但要慎選在預算負擔之內最有效的方式持續的作!!我不知道貴公司所在的是哪一個產業 生產哪些產品,有時候產品太多當然會分散行銷企劃的效果,但是如果您想要的品牌卻是整個公司的品牌,請謹記一個要點就是由大到小的去作整體性規劃, 讓行銷有一個相同的頻率而不是多頭馬車這樣可以避免你所煩惱的"消費者根本搞不清楚" "每樣商品必需很辛苦的推廣"的問題例如你看賓士這個品牌,它所傳達給你的感受就是了~尊貴 品質 大氣...等等,你的產品傳達出去的感受如果沒有經過策略的規劃,可能無法給消費者深刻的印象,而公司在產品與服務的規劃上也會變得無所根據而呈現雜亂,麥當勞的歡樂 賓士的尊貴 趙建民的無恥 這都是一種強烈的感受,要建立這種感受不僅需要全公司從產品設計 業務人員訓練 顧客服務設計...等與顧客有所接觸的每一個細節下去思量,你們公司想要產品給顧客什麼感受更是要統一規劃的,找出適合你們產品與願景的感受然後透過品牌策略的建構去有系統的傳達,但別急這需要時間!!

 

當一個人想作某件事時,他最先聯想起的產品則該產品在顧客心中就有聯想力 或者看到該產品或店面就聯想起他所給人的感受(品牌感受)也是聯想的一個方向,這是為何品牌重要的地方之一,要建立聯想力同樣的也是需要把握每一個與顧客接觸的機會點裡去表現我們想要傳達的品牌感受,再經過一段時間後顧客便能慢慢建立叔於我們的品牌聯想,在她們需要時刻時便會想起我們的產品,當然這樣說明做法太篇理論我也知道,但是基本原則便是這樣!!我們去星巴克喝杯咖啡時星巴克便是如此的傳遞品牌感受給我們,當感受不一致時便會使顧客對該品牌失去信心,如同星巴克因為某項新產品造成顧客平均等候時間的拉長,而使得營業而的成長無法達成目標,是否有網路負評,網友評價如何等都影響客戶對這個品牌的信任感

品牌知名度及忠誠度的建立品牌的目標,要規劃並設計品牌的感受 變設法建立聯想性都是為了建立忠誠度,但關鍵在於我們要做的事情太多 需要的時間太久 動用的資源太大 所以我們必須慎選目標顧客區隔來建立忠誠度!!
相信貴公司應該有做過顧客區隔 並了解自己的目標顧客群是哪一些,對於這一群顧客來想方設法的建立忠誠度便是要緊的事!!

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可是網路行銷廣告一定要做, 或是可以做傳單,發給客人, 而且現在是網路的世界,什麼都是都要透過網路, 當然若你們要很快提昇自己的網路品牌形象, 很快的大家都知道這個訊息! 

 

 

更多推薦網路行銷文章:
1. 透過對網路數位足跡的分析,可以了解網路訪客的行為特徵,以及與網頁的互動。透過深層分析網站內行為,不僅可以作為改善網站設計的依據,更可以當作精準投放網路行銷廣告的重要參考
2. 網路評價大家都愛看特別是負面評價,但極少數人願意分享正面評論
3. 在評價網站打低分寫負評,商家可以告顧客嗎?在YELP評價網站得到一顆星的負面評價後,業務流失95%
4. 建商口碑及評價是決定要不要購買預售屋最重要的注意事項
5. 折價券有用嗎?大家不知道的行銷秘密,那要如何做行銷呢?網路廣告有用嗎?網路行銷如何做?餐飲店成功復活術從招牌標題、菜單設計、損平計算到行銷戰術全面攻略
6. 遇到不講理亂給給負評的買家該怎麼辦?買家給我不實的負評該怎麼半?可以消負評嗎? @ branding的部落格-我要有名,網路行銷,關鍵字搜尋排名,seo網站排名,消負評,消除負評,移除負評
7. 好名聲網路行銷公司利用專業演算法消除網路負面評價文章,轉換負面為正面,化危機為轉機,消負評幫公司或產品加分
8. 如何消除負面評價?如何利用網路行銷轉換負面評價為正面評價替企業或個人加分.
9. 強烈不推薦XX旅行社,15萬遊歐團米其林竟吃冷湯粗食
10. XXX窗簾老闆會坑人,看到已經有幾個待宰的羔羊在裡頭正被老闆灌迷湯
11. 去XX婚紗請考慮清楚!我最近去拍,拍的很不爽!
12. 介紹評價不錯的吃到飽費率.抓寶?介紹評價不錯的4G吃到飽?介紹評價不錯的4G 資費? 評價重要性及如何消負評了
13. 網路部落格或論壇上面給負評會被告嗎?爛買家給負評報復商家該怎辦?負評可以消除嗎? @ branding的部落格-我要有名,網路行銷,關鍵字搜尋排名,seo網站排名,消負評,消除負評,移除負評
14. 請問手機的評價? 三星手機評價好嗎?華碩手機評價好嗎?? 有關HTC手機 評價? 這些手機有哪些負評嗎?
15. 如何做網路行銷方式比較有效? 如何增加正面評價?FB粉絲團要怎麼搭配行銷? 除了在網路上面刊登廣告之外還有什麼網路行銷方式? 不小心得罪人,他留負評給我怎麼辦
16. 0負評女神林依晨說過,平常不太喜歡麻煩別人,會盡量獨立完成自已可以做到的事,也盡量不辜負外界給予的期待
17. 愈來愈多消費者選擇購買商品和服務時,會受分享照片到Instagram,各公司行號開始注意Instagram上的廣告效果
18.路邊停車格廣告車看板車行銷效果分析,想刊登廣告推廣業務嗎?看到路邊廣告看板車想刊登廣告嗎?路邊廣告車價格?廣告主為什麼要刊登佔用停車格的路邊廣告車呢?想知道路邊小發財車廣告跟其他網路行銷的效果比較,新竹廣告車新竹宣傳車
19. 2010年全球網民突破20億,2015年突破32億人, 全球手機用戶數達到71億,代表未來任何產品必須依靠全方位網路行銷才能殺出重圍.
20. 善用網路行銷網路事業顧問行銷談如何正確且有效的運用網路行銷來成長你的生意.
21. 影片及以圖片為基礎的網路媒體為趨勢,特別是對年輕族群而言,未來網路行銷新趨勢勢必會朝向圖片及影片方向.
22. 免費網路開網路商店要如何做網路行銷?如何做網路行銷方法?

arrow
arrow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