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分流管理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上任以來,祭出多項改革措施,包括調整門市與品牌策略,並貫徹品牌分流管理,將敘薪制度決定權交由各品牌,這些改革慢慢產生效果。

王品員工向媒體爆料,1年兩次的加薪只剩1次,對此,王品主管表示,公司年底加薪並非每年都有,得視考績和營運而定。

王品集團 (2727) 調降起薪,計時人員起薪125元起,正職人員2萬6200元起。王品否認減薪,而是貫徹品牌分流管理,將敘薪制度決定權交由各品牌,原有員工權益不受影響。

王品員工爆料,1年2次的加薪只剩1次,且在台中總部大樓原租有4層樓,農曆年後將減租1層樓以減少開銷,同時也勸員工退休或是留職停薪,減少人力支出。

王品集團表示,今年元旦起,王品授權各品牌事業部依新進人員工作內容、工作經驗與工作年資,訂定不同薪資。其中計時人員時薪自125元起至132元,正職人員起薪則自2萬6200元至2萬8000元不等;起薪從過去時薪人員一律132元、員工起薪一律2萬8000元調降。

對此,王品否認減薪,表示是將時薪制度決定權交由各品牌。舉例來說,按照新進計時人員資歷,最高也會給到時薪132元。

王品強調,調整時薪是因為集團執行品牌差異化的策略,將敘薪方式回歸到旗下的各品牌,是反映產業趨勢,針對求職者不同條件、工作經歷,還有不同的工作屬性做薪資調整,更具公平性。

王品主管表示,加薪並非每年都有,得視考績和營運而定;至於公司減租1層辦公室、勸退員工等,則是市場謠言,不予回應。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上任以來,祭出多項改革措施,包括調整門市與品牌策略,並貫徹品牌分流管理,將敘薪制度決定權交由各品牌。

今年元旦起,王品授權各品牌事業部依新進人員工作內容、工作經驗與工作年資,訂定不同薪資。其中,計時人員時薪自新台幣125元起至132元,正職人員起薪則自2萬6200元至2萬8000元不等,起薪從過去時薪人員一律132元、員工起薪一律2萬8000元調降。

對此,王品否認減薪,強調調整時薪是因為集團執行品牌差異化的策略,將敘薪方式回歸到旗下的各品牌,是反映產業趨勢,且原有員工權益不受影響。

王品過去新進計時人員時薪固定在132元,但目前旗下有13個品牌,定位橫跨高價到平價,王品在新任董座陳正輝的帶領下,著手進行改革與調整,其中之一就是將品牌分流管理。

王品強調,新制度不會溯及既往,王品既有員工不受影響,計時員工時薪絕對都優於勞基法和業界水準,而且新進計時人員只要具有相當經歷,還是會以時薪132元聘用。

王品宣布,2016年全新品牌ita翻轉策略,新的品牌ita house入主微風松高、微風南京,執行長楊秀慧指出,從兩店試營運迄今來看,一家百貨店與一家街邊店ita義塔,單店營收預期相差不多,顯見品牌翻轉策略奏效。原物料上漲、國際運輸費用走揚,餐飲業「漲聲」響起,先是速食業麥當勞宣布漲價、連鎖餐飲業者則是王品先漲,接著宛如骨牌效應,大自品牌店家,小到知名在地美食,通通宣布漲價計畫,就連凍漲十年的瓦城集團也坦承撐不住,為維持良好品質,只能調漲。 

推薦閱讀:

  1. 國際搬家公司推薦, 我要從美國西雅圖搬回台灣定居了!!人生首次體驗海運搬家服務,全攻略分享!!從哪裡找跨國海運搬家公司?如何整理打包?流程有哪些?時間要多久?國際搬家費用計算方式請參閱此
  2. 168美国跨州运车常见问题(FAQ)
  3. 联络我们168美国跨州运车公司
  4. 开放式与封闭式汽车运输的比较
  5. 要怎么在北美跨州长途拖车?运车流程点我最清楚!
  6. 跨州跨国货运搬家 | 行李寄送
  7. 北美运车最新消息
  8. 北美运车流程很复杂吗?别担心,看完这边就马上了解啰!运车流程懒人包小短片
  9. 168美国跨州运车的评价怎么样?
arrow
arrow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