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guide  
阿里集團旗下線上旅遊服務平台「阿里旅遊」昨(26)日宣布,與新浪集團旗下房地產資訊網「新浪智庫」達成策略合作,將整合雙方資源,落實「互聯網+旅遊」概念,打造景區的創新網路體驗。

   新浪新聞報導,雙方合作的第1個項目為位於四川峨眉景區的「藍色峨眉」。峨眉山旅遊公司行銷副總經理劉力翔表示,未來遊客到峨眉山後,將可以用一支手機完成所有旅遊支付的情境,創造更好的旅遊體驗。

   阿里旅遊總裁李少華表示,以景區為核心的「互聯網+旅遊」模式 ,將以「藍色峨眉」作為藍本向大陸全國各個景區進行推廣。而新浪智庫在大陸各省市的資源恰好可以滿足阿里旅行快速拓展的需求,協助進行整合旅遊業者的工作。

   新浪智庫負責人孟波說,該公司將利用與大陸地方政府的良好合作關係,以及媒體推廣資源的優勢,與旅行社、飯店、景區洽談合作,如整合行銷旅遊目的地、引進阿里集團旗下支付寶的支付情境,為地方政府、旅遊景區提供「互聯網+」的建設方案。

   除「藍色峨眉」項目外,阿里旅行昨也與四川旅遊發展集團簽約,啟動「星滿天淘寶創業計劃」,擬開設1,500家的淘寶旅遊網店,鼓勵個人用戶開店,並推出不同的旅遊產品,擴展線上通路,促進旅遊產品轉型升級。

   中國政府去年先後頒布「互聯網+」指導意見及促進旅遊投資和消費的若干意見,阿里旅遊表示,此次戰略合作為落實大陸政府對於「互聯網+旅遊」概念的積極創新,希望形成大陸經濟「新常態」下、推動發展的新動能。網絡雖為全球主流的生活方式,互聯網也催生了互聯網新經濟模式。但是在虛擬的互聯網空間,依然缺乏有序和有效的治理——基於互聯網空間的全球化特性,互聯網治理體系必須是全球化的。

相關閱讀:
1. 網路負評處理方式有哪些?如何處理奧客負面評價或是競爭對手網路評價攻擊?網路抱怨文章正確處理方式,網路公然侮辱有罪嗎?
2. 部落客寫手-網路行銷好幫手,協助公司行號創造高流量高知名度,想找部落客寫手協助公司商品行銷?好名聲網路行銷顧問公司提供食衣住行全方位部落客寫手,價格透明,客製化服務,專業文章
3. 如何處理惡意負評?網路時代網路聲譽代表消費信譽,網路評價好的商家會獲得更多的消費,競爭對手利用這種消費習慣留下惡意負評,這該怎麼辦?惡意負評可以提告嗎?惡意負評提告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鍵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